马国强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02-03 08:39:50

信息来源:武汉市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2月2日,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马国强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和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对各级党委政府和领导干部负起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政治职责提出了明确要求,为我们做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各项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底线思维,增强风险意识,切实做好应对任何风险挑战的充分准备;提高防控能力,下大气力解决好人民群众切身利益问题;完善风险防控机制,切实把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做实做细做好,全力打赢“三大攻坚战”,确保我市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特别是政法、公安战线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牢牢把握“两个不能变”要求,努力开创新时代武汉政法和公安工作新局面;要认真落实好保安全、护稳定各项措施,深化推广百步亭、青和居等社区治理经验,统筹做好全年政法、公安等各项工作,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要加强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确保政法工作沿着正确方向前进。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武汉在全省“一芯两带三区”战略布局中的龙头带动作用,发挥武汉在长江中游城市群的引领作用、在长江经济带的核心城市作用,加快推动市内外区域协同发展。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升全媒体融合能力,实现“报、网、端、微、屏”全媒体传播,加快打造新型主流媒体,做强做大主流舆论。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议题。

【上一篇】马国强与中船重工董事长胡问鸣座谈
【下一篇】蒋超良到省公安厅调研春节安保工作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