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汉区委书记张俊勇同党外人士共话江汉发展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02-12 15:18:51

信息来源:江汉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2月12日上午(正月初八),区委书记张俊勇,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许华,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唐宏兴,区政协副主席韩继红等区领导来到区党派大楼与我区党外人士无主题座谈。

座谈中,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代表人士、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围绕江汉区经济社会发展、城市建设管理、自身组织建设等问题先后发言,并对做好2019年区委区政府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张俊勇书记代表区委向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代表人士、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等各界党外人士多年来对江汉区建设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向大家介绍去年江汉区城市建设和经济发展方面的情况。张俊勇书记在讲话中勉励党外人士一如继往地关心支持江汉区的建设发展,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代表人士、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希望大家围绕江汉区经济社会发展充分发挥参政议政作用;三是希望大家适应新形势,从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四个方面提高自身素质和参政能力水平。

区政协、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上一篇】习近平向非洲联盟第32届首脑会议致贺电
【下一篇】全省地厅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举行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