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市委会组织部调研江夏区工委基层组织建设工作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02-15 15:26:35

信息来源:民进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2019年2月14日上午,民进武汉市委会组织部部长崔艳、副部长顾伟到民进江夏区工委调研基层组织建设工作。民进江夏区工委班子成员、基层支部主任和部分骨干会员参加座谈会。

崔艳首先传达了《民进湖北省委会2019年基层组织建设主题年工作方案》等相关文件精神,并详细了解江夏区工委基层组织建设中存在的现状和困难。接着,大家针对当前基层组织建设工作中存在的评比考核机制不健全、组织凝聚力不强、“僵尸会员”处理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并针对2019年基层组织建设年如何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工作提出一些新理念、新思路和新意见。大家一致认为,要以全员达标筑牢基层组织建设的基础,以选树典型提升基层组织建设的高度、以量化考核激发基层组织建设的动力、以选拔优秀人才凝聚基层组织建设的活力,改变部分基层支部松、散、软现象,不断推动民进基层组织建设走向严、紧、硬,使基层支部成为建设高素质参政党的坚强战斗堡垒。

崔艳对各位会员提出的宝贵意见表示高度赞同,她指出,民进江夏区工委要通过加强基层组织建设,进一步提升会员的政治意识和履职水平,充分发挥人才资源优势,选准课题、深入调研,形成高质量调研报告,为推进武汉实现高质量发展助力添彩,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民进江夏区工委主委、江夏区工商联主席吴俊参加调研活动。 

【上一篇】市民进机关干部吴俊荣获2018年度全市“百佳优秀公务员”荣誉称号
【下一篇】农工党青山区工委召开2018年总结表彰会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