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先旺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02-22 14:13:16

信息来源:武汉市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2月18日,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周先旺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湖北省建设管理使用工作方案、省纪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的通知、省纪委关于5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案例的通报。 

会议指出,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是打好三大攻坚战的首要任务。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工作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意识,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要抓早抓小,全面排查全市风险点、风险源和风险面,做到早识别、早发现、早预警、早处置;要抓紧抓实,强化“一险一策”,强化政策储备,着力从根本上化解风险;要抓常抓长,不断完善风险治理体系,压实各方面工作责任。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大对媒体融合发展的支持力度,加快推动媒体融合向纵深发展,不断扩大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要把促进政务媒体发展作为加快转变政府职能、创新社会治理的重要手段,不断提高网上政务服务便利化水平;要严格落实“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湖北省建设管理使用工作方案,认真做好全市政府系统“学习强国”组织管理工作。 

会议强调,要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以永远在路上的坚定和执着,切实加强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持之以恒转作风、抓落实、优服务,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

【上一篇】习近平会见伊朗伊斯兰议会议长
【下一篇】马国强出席市委政法工作会议并讲话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