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化秀美武汉 迎接军运会 ——民建武汉市武昌区委开展植树活动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03-14 15:15:38

信息来源:民建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为激发会员们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以实际行动迎接军运会。3月10日上午,民建武汉市武昌区委组织50余名会员一同来到新洲区仓埠花果山生态农业林基地,参加了以“共筑绿色武汉 迎接军运会”为主题的义务植树活动。区委主委徐莉,副主委钱斌,常委雷汉池、王国才、陈江涛等参加了活动。

大家撸起袖子、甩开膀子,有人拿起铁锨挖坑培土,有人扶树正苗,分工合作、密切配合,忙得不亦乐乎,干得热火朝天,经过一上午的劳作,百余株桂花树苗在生态农业林基地“安家落户”,为那里添上了一片新绿。

会员们希望,通过植树造林来绿化家园、美化家园,为建设美丽武汉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也希望通过这样植树环保活动,使武汉的天更蓝,水更绿,人民的生活更幸福。我们要将此项活动延续下去,形成区民建的一个优良传统。

【上一篇】民建武汉市机关举行2019年第一期道德讲堂 主讲“青少年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下一篇】民革武汉市委会参加纪念孙中山先生逝世94周年活动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