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市委机关学习2019年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03-15 09:53:42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3月14日,九三学社市委机关开展政治学习,传达学习2019年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并举行2019年机关绩效目标责任书签订仪式。社市委专职副主委付文芳及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由秘书长、办公室(调研室)主任陈胜利主持。

首先,组织部长谢筠传达了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政法委书记曹裕江在2019年全市统战部长会议上作的工作部署,从总体要求、具体部署两个方面,详细解读了2019年统战工作任务,接着传达了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马国强的重要讲话精神。机关工作人员认真聆听,全神贯注观看ppt, 纷纷表示,将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的各项部署要求和年度工作任务中去。

随后,付文芳一一与各部室负责人签订绩效目标责任书,并表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及五四运动100周年,也是武汉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大家要认识到本单位年度主要目标的重要性,以绩效目标为主线,全面落实、有序推进各项任务目标。

【上一篇】民革武汉市委会参加纪念孙中山先生逝世94周年活动
【下一篇】民盟青山区工委2019年生态文明建设行活动启动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