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名局级干部联系千家企业之联系武汉力标塑业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03-18 16:58:39

信息来源:农工党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2019年3月15日上午,专职副主委韩禾带领办公室同志前往“千名局级干部联系千家企业”对口联系企业武汉力标塑业有限公司,与总经理万祥圣进行了座谈。

韩禾副主委将市《关于深化2019年度“千名局级干部联系服务千家企业”活动的通知》(武考评[2019]1号)文件精神进行了宣传介绍,并表示此次主动上门对接,希望了解企业的经营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需要政府帮助协调解决的事情;也希望通过民主党派的力量,为企业的经营发展提供助力。

万祥圣总经理对韩禾副主委的到来表示十分欢迎,也希望通过这样的渠道更好的促进企业的发展。他详细介绍了企业经营、股权变化的情况,以及扭亏为盈的现状,并对2019年企业经营预期与韩禾副主委进行了分享。最后,他将企业在经营中遇到的关于职工子女就学、人事管理纠纷等问题向韩禾副主委做了说明,希望能够帮助协调解决。

韩禾副主委当即表示,将迅速咨询有关部门,了解职工子女就学的政策,并联系汉南区人社部门,就人事纠纷问题为企业与政府协调部门牵线搭桥。

【上一篇】民进武汉市委会开展“千家文明单位美化社区”大扫除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篇】民进武汉市委会及多名会员受民进湖北省委会表彰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