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九三学社蔡甸区支社召开扩大会议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03-19 16:41:49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3月14日,市九三学社蔡甸区支社召开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对2019年支社工作进行部署,会议由支社主委陈立新主持,支社全体班子成员及退休主委参加会议。

陈立新强调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为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巩固和发展新时代统一战线,最根本就是要全面深入系统地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把握这一思想的科学体系、精神实质、实践要求,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在对2019年支社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后,陈立新要求全体社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巩固统一战线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着力围绕党和国家中心工作凝心聚力,在立足本职的前提下,充分发挥参政议政、统一战线作用,围绕社情民意、建议案、调研课题等工作积极作为,为武汉发展奉献九三人的力量。

【上一篇】重温历史 不忘初心——市九三学社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二支社参观中山舰博物馆
【下一篇】民盟武汉市委召开十三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暨2019年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学习报告会(图)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