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九三学社蔡甸区支社赴革命老区罗田开展红色传统教育活动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03-22 09:37:09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为纪念第109个“国际三八妇女节”,3月9—10日,市九三学社蔡甸区支社联合汉南区社员赴革命老区罗田县开展红色传统教育活动,学习老区“至忠至诚、无私无畏、愈苦愈奋、不胜不休”的革命精神。

罗田县位于湖北省东北部、大别山南麓,是一个“八山一水一分田”的山区、老区县。1947年6月30日,刘伯承司令员、邓小平政委遵照党中央和毛主席指示,率领晋冀鲁豫野战军主力一、二、三、六纵队共11.5万人,千里跃进大别山,创建和巩固大别山根据地,完成了解放战争的一个伟大转折。

身处革命圣地,社员们激情昂扬,精神饱满,大家秉持老区革命精神,互帮互助,团结关怀,不抛弃,不放弃,登顶薄刀峰,走完圆梦谷。通过此次活动,社员们的身心得到极大的洗礼,不仅接受了红色教育、磨砺了干事创业的意志、联络了彼此之间的感情,还激发了“不忘初心,继续奋斗”的热情,以更饱满的热情为武汉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篇】民建武汉市江夏区工委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下一篇】全国“两会”归来,九三学社市委主委梁鸣这样传达“两会”精神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