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新洲工委召开2018年总结表彰暨2019年工作部署会(图)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04-12 10:14:07

信息来源:民盟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3月21日,民盟新洲区工委召开总结表彰暨工作布置会议。民盟武汉市委秘书长秦英巍、组织部部长郭宁,区委统战部副部长胡立学应邀出席会议。民盟新洲区工委主委李敏娟,副主委王志芳、胡艳萍、梅红、侯燚,工委委员及盟员代表8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区工委副主委王志芳主持。 

会上,区工委主委李敏娟做工作报告,副主委梅红宣读表彰决定,与会领导为先进支部及优秀盟员代表颁奖。科技支部主委曾红兵、盟员陶曼分别代表先进支部和优秀发言。 

区委统战部副部长胡立学感谢民盟武汉市委对中共新洲区委的支持,并介绍了新洲区2019年在经济和城市建设方面的工作设想。他希望大家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自我修养;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增强党派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围绕中心,提出具有新洲特色的提案,加强民主监督。 

民盟武汉市委秘书长秦英巍对区工委及盟员一年来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对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介绍了武汉市经济发展的基本情况,希望全区盟员在新的时期在参政议政上更上一个台阶,自身建设发展有新的要求,在社会服务方面要有所突破。最后,他鼓励盟员为民盟作出应有的贡献,为武汉市的发展出谋划策,为“中国梦”的实现奉献力量。

【上一篇】寻访红安精神,践行革命传统(图)
【下一篇】谋划2019!武汉民盟基层组织在行动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