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武汉市文化委员会召开专题工作会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04-15 08:56:06

信息来源:民建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4月11日下午,民建武汉市文化委员会在市民主党派大楼519会议室召开专题工作会。市民建专职副主委李海波、秘书长周新斌、副秘书长陈传忠出席会议,文化委员会常务副主任房白蕾、副主任方静、陈常喜、贺立军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房白蕾主持。

会议总结了上一年度工作,并对2019年度工作和活动进行了安排,确定了参加市委统战系统庆祝多党合作制度确立70周年庆祝活动文艺汇演的节目和人员名单,以及参加多党合作展的书画作品等。

李海波说,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多党合作制度确立70周年,为传承弘扬前辈优良传统,展示民建成果,希望文化委员会全体委员发挥自身优势,举办形式多样有声有色的活动,强化“文化”特色,以“文化”为切入点,积极参与到武汉市的经济社会建设中,树立民建会员良好形象。

【上一篇】民建南京市委主委一行莅汉调研
【下一篇】民进武汉市委会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化讲座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