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武汉市委会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化讲座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04-15 11:42:26

信息来源:民进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扎实推进“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2019年4月12日,民进武汉市委会在市民主党派大楼609会议室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化讲座,特邀民进洪山区工委会员、“林辉”传媒工作室创始人李林波授课。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讲座,讲座由宣传部负责人吴俊主持。

李林波首先通过参与者的自我介绍,指出其发声、气息及普通话发音中存在的问题。他系统地讲解了朗诵特点和形式,强调朗诵要注重“情取其高、声取其中、气取其深”。大家分别、分段朗诵原创诗《我们是民进人》,在李林波指导下,逐字逐句纠正错误发音,控制音调语速。现场学习气氛热烈,大家学习热情高涨,朗诵水平得到明显提升。
今年,民进武汉市委会将举办朗诵和古典诗词等系列文化讲座,通过学习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进一步坚定文化自信,提高机关干部人文修养。(撰稿及责任编辑:李南)

【上一篇】民建武汉市文化委员会召开专题工作会
【下一篇】民建武汉市委召开传达全国“两会”精神 暨第十四届五次全委会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