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武汉市委机关开展迎军运“端午送关爱 情暖环卫工”志愿行活动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06-06 11:43:01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端午节是我国首个入选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的传统节日,为更好地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弘扬志愿服务精神,5月30日上午,九三学社武汉市委机关联合共建青松社区开展以“道一声辛苦,送一份温情”为主题的迎军运“端午送关爱 情暖环卫工”志愿行活动。

活动中,市九三学社秘书长陈胜利表示,辖区环卫工作压力大,无论天寒酷暑,环卫工人起早贪黑、不怕累、不怕脏,始终坚持在清扫保洁工作一线,换来了社区清新优美的环境。他嘱咐环卫工人,夏季要注意避暑,合理安排工作和休息时间,尽量利用早、晚天气凉爽的时间清运垃圾,以减少高温作业的时间,防止中暑。随后,志愿者们和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将亲手制作的爱心粽子送到环卫工人手上。粽叶飘香,饱含大家对环卫工人的节日祝福以及感恩之情。

此次活动为构建美好和谐社区奠定了良好基础,为迎接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贡献了一份力量。

【上一篇】九三学社武汉市委召开全市组织工作会议
【下一篇】民盟四十九中支部给2019届西藏生送考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