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四十九中支部给2019届西藏生送考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06-06 13:38:19

信息来源:民盟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今年6月5日,是2019届学生阔别母校,奔赴高考考场的日子。这天下午,民盟四十九中支部举办了一场为西藏生送考的座谈会,8名同学和老师们欢聚在得道园,庆祝高中毕业,预祝高考成功!他们身着红装,手持五星红旗,为祖国加油!为自己鼓劲! 

座谈会由民盟四十九中支部副主委刘国新主持,参加座谈会的有本支部的部分盟员。学校党委书记胡正茂、校团委负责人、高三年级主任、高三年级支部书记和本届西藏生所在班级的班主任应邀参加此项活动。 

座谈会上,支部盟员为8名学生一一佩戴了四十九中的新校徽,希望他们铭记四十九中校训:“奋发、奋争、奋进,努力成就最好的自己”,留下自己对四十九中的美好回忆。刘老师代表民盟四十九中支部预祝各位同学圆梦高考,奔向理想的大学,开启人生的新征程,勉励同学们在今后的大学学习中,再接再厉,学有所成,为西藏的繁荣,为民族团结和谐,为国家的复兴做出自己的贡献! 

来自高三(4)班的白吉啦表示:“非常感谢民盟49中支部的老师给与的无私奉献,感谢学校、老师和年级给与的支持和帮助,感谢学校领导给与西藏同学的关怀。在49中生活学习的三年,是难忘的三年,留下无数美好的回忆。在这里,我们得到成长和进步,这里也将是我们走向更美好未来的一个起点”。 

胡正茂书记最后在座谈会讲话,他勉励同学们在高考中高水平发挥,考出理想成绩,回报母校、回报父母、回报自己,为未来更好发展创造更多有利条件。也祝愿同学们将来的人生道路永远辉煌,美丽的西藏繁荣富强! 

据悉,这是民盟四十九中支部连续第五年开展为西藏生送考活动。

【上一篇】九三学社武汉市委机关开展迎军运“端午送关爱 情暖环卫工”志愿行活动
【下一篇】民盟汉阳区工委召开工委(扩大)会议(图)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