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汉阳区工委召开工委(扩大)会议(图)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06-10 10:59:23

信息来源:民盟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近日,民盟汉阳区工委在武汉三中召开了工委(扩大)会。会议主要内容一是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和新时期统一战线新思想;二是推荐民盟汉阳区工委后备干部队伍人选;三是讨论中共汉阳区委季度座谈会调研课题事宜和区委重大调研工作;四是讨论近期活动安排;五是布置工委下半年主要工作。 


吴莉华主委要求全区盟员认真扎实地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学习放在民盟成员提升素质的首要位置,领会好、实践好这一理论,是我们民主党派工作的第一位的任务。推荐民盟后备干部队伍人选,是培养和锻炼党派成员的急迫任务,从现在着力发现、培养,为民盟汉阳换届做好充分的准备。 

民盟汉阳区工委副主委肖玥惠、彭水平,工委秘书长王丽,市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支部主委和优秀骨干盟员代表参加了扩大会议。

【上一篇】民盟四十九中支部给2019届西藏生送考
【下一篇】民盟硚口区工委开展“情系端午节、爱在福利院”活动(图)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