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武汉市委机关召开违规兼职(任职)清查工作及新《公务员法》学习动员会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06-11 15:57:43

信息来源:民建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6月11日上午,民建武汉市委机关在市党派大楼519会议室召开违规兼职(任职)清查工作及新《公务员法》学习动员会。民建武汉市委专职副主委李海波、秘书长周新斌出席会议,副秘书长兼组织部部长陈传忠主持会议。 

组织部副部长金淑芬传达了市委组织部《关于组织开展领导干部违规在社团兼职和在企业兼职(任职)问题专项治理的通知》精神,并结合相关文件,宣讲了中共中央组织部对兼职(任职)问题的系列规定。 

会议还通报了民建武汉市委机关学习宣传新修订《公务员法》的工作方案,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为机关干部进一步夯实学习效果指明了方向。 

李海波要求每一位机关干部以此为契机,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学习中认真领会,给自己立好规矩,敲响警钟,务必令行禁止,将各项规定严格落实到位。

【上一篇】民盟硚口区工委开展“情系端午节、爱在福利院”活动(图)
【下一篇】农工党武汉市委会举办2019年中青年骨干党员能力提升培训班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