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武汉市委机关开展政治学习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06-14 08:25:09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6月13日,九三学社武汉市委机关组织开展政治学习。市九三学社专职副主委付文芳及全体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由秘书长陈胜利主持。

组织部部长谢筠首先围绕《公务员法》的修订概况、遵循原则以及新特点、新内容进行了讲解,并传达学习了《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监督检查和责任追究办法》。与会人员在认真听取讲授内容后,纷纷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一致表示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做新时代的优秀公务员。

付文芳要求机关全体干部要高度重视、深刻领会、贯彻落实新《公务员法》,一是牢记核心要义,把握精神实质;二是牢记纪律底线,学法知法守法;三是纳入机关学习体系,以工作促落实。

会上还下发了新修订的《公务员法》读本,要求全体干部会后认真研读、学习原文。



【上一篇】民建武汉市武昌区企业服务联盟成立
【下一篇】武汉民盟盟员龚丽荣获第十八届中国文化艺术群星奖(图)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