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武汉市委会参加“与军运同行 向祖国献礼”2019黄家湖龙舟文化节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06-14 17:02:07

信息来源:民进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龙腾狮跃擂鼓震天迎军运,百舸争流劲橹翻飞歌盛世。6月13日,“与军运同行 向祖国献礼”2019黄家湖龙舟文化节,在黄家湖北岸的武汉工商学院火热举行。民进武汉市委会专职副主委万世华和全体机关干部参加活动。

民进武汉市委会作为本次活动的支持单位,充分发挥市民进直属武汉工商学院支部的人才优势,助力2019黄家湖龙舟节文化盛宴正式开启。

武汉工商学院学生社团的学子们表演了具有浓郁中国特色的文艺节目:舞龙舞狮表演《龙腾狮跃》、古典舞《在水一方》、古筝表演《竞渡·争先》、武术表演《中华武术》。

万世华与江汉大学党委书记李强等领导共同为龙舟点睛,6条首发龙舟如离弦之箭,奔向终点。万世华、社服部负责人梅敬东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兆学就赴西藏日喀则扶贫工作进行深入交流探讨。机关干部还走进“弘德博问大讲坛”,聆听李强纵论“诗歌创作与赏析”,感受中国传统诗歌源远流长的独特魅力与文化内涵.

2019黄家湖龙舟文化节活动的举办,为湖北龙舟文化再添新名片,既展现了当代湖北大学生的精神风貌,也弘扬了民族传统文化,彰显了楚文化的内涵,同时为即将到来的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营造了良好氛围。

【上一篇】民盟武汉市江汉区工委举办文化惠民迎军运活动(图)
【下一篇】民进武汉市委会参加“青力扶贫 联创梦想”走基层服务月活动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