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携手前进——农工党江岸区市中心医院支部赴红安县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06-17 11:44:44

信息来源:农工党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6月15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诞辰70周年,农工党江岸区市中心医院支部在支部主任梅仲明带领下的10名党员代表与武汉市中心医院中共机关党总支部党员代表共35名党员,联合开展了“不忘初心初心 携手继续前进”红色教育活动。

我们怀着无比虔诚而敬畏的心参观了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纪念馆。场馆共有三层,里面详细记录着“黄麻起义”的历史,走进一楼大厅一副宏伟壮观的大型浮雕“大别雄风”呈现在眼前,在中国工农第四方面军大旗指引下,勇猛威武的红军战士个个奋勇争先。在“商南烽火”“皖西烈焰”“赤区新貌”“鏖兵大别”“浴血孤旅”等单元前,革命根据地的一个个实物,一张张图片,让我们了解了红安先烈们在革命时期的种种事迹,脑海里浮现出当年革命者同仇敌忾,与敌人殊死搏斗的画面。充分展现了鄂豫皖革命根据地的英雄业绩、英雄精神。
随后我们参观了李先念故居,观看了记录短片《大爱》,展现了李先念同志不同年代的光辉业绩,同时让我们深深感受到李先念同志为党和人民事业不懈奋斗的崇高品德和风范。

通过这次红安之行,我们亲身体会到了红安革命烈士对共产主义的坚定理想信念和执着追求。我们应该倍加珍惜,严格要求自己,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号,坚持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立足本职岗位,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上一篇】九三学社武汉市委召开2019年参政议政暨界别工作会议
【下一篇】长江日报刊载民进界别政协委员建言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