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青少年成长 托起明天的太阳——致公党武汉市委助力航空社区“梦想中心”成立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06-25 09:10:00

信息来源:致公党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6月16日上午,万松街航空社区“同济同心”真爱梦想中心揭牌仪式在王家墩公园举行。致公党湖北省委秘书长周天磊受邀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周天磊秘书长上台发表致辞,她表示,作为航空社区的共建单位,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多年来与社区保持深度友好合作,积极响应和热情参与社区各类公益活动,努力探索价值共享的合作模式,力争不断发挥共建优势,为社区居民群众带来正能量,携手共创和谐的社区环境,推动航空社区成为一个更有温度的美好家园。发言完毕后,周天磊秘书长代表致公党武汉市委向共建单位航空社区捐赠10000元爱心款。

此次 “同济同心”真爱梦想中心揭牌仪式旨在呼吁社区各界关注并参与到关爱青少年成长活动中来,积极探索社区、社会组织、共建单位、基金会、志愿者五方价值共享的合作治理模式,最终实现共建、共治、共享的社区治理新格局。 

【上一篇】民建武汉市委举办手机摄影技巧及后期制作讲座
【下一篇】农工党武汉市委会举办第38期新党员培训班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