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粮道街支部足球特长生培养中考传佳绩(图)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07-09 12:34:33

信息来源:民盟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近日,在各级领导的支持和民盟粮道街中学支部盟员的努力下,粮道街中学的足球特长生培养中考传来佳绩! 

武汉市粮道街中学是一所全国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和武汉校园足球布局学校,校民盟支部高度重视,不断召开校园足球工作会议,成立学校校园足球工作领导机构,明确职责分工,在王朝文校长主管领导下,确定民盟盟员杜波老师对足球队进行日常的训练、比赛和管理、协调、沟通工作。 

经过刻苦训练,几年来武汉市粮道街中学校园足球代表队多次参加了市、区校园足球联赛。经过队员们的奋勇拼搏、激烈战斗,杜波教练的专业指挥和运筹帷幄,粮中校园足球队硕果颇丰,获得过武昌区校园足球联赛冠军和亚军各一次,武汉市校园足球联赛总决赛初中组第五名和第七名各一次的好成绩,并有队员被推荐进国少队集训。 

2019届中考分数新鲜出炉之际,粮中八名应届毕业的足球特长生全部被省市重点高中录取!这是对校领导合理调控、高瞻远瞩的肯定,也是民盟校园足球教练员辛苦努力的结果,更是足球队员精诚团结、艰苦拼搏的回报。

【上一篇】民盟武汉市委举办2019年新盟员培训班(图)
【下一篇】蔡甸区民盟盟员在区政协常委会上为打造军运会亮点区块建言献策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