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持续开展主题教育调研 紧盯问题摸实情谋实招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07-12 11:04:56

信息来源:武汉市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根据部机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部署安排,日前,市委统战部深入开展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的主线,把握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聚焦“四大工程”“两大专项行动”等重点工作,以问题为导向,广泛听取基层统战部门、统战干部、统战成员的意见建议,深入调研我市统战工作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全面检视统战部门、统战干部在政治、思想、作风、能力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研究提出有针对性、可操作性的对策举措和整改措施。

7月10日,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毅带干部处同志分别到民建武汉市委员会、农工党武汉市委员会、台盟武汉市委员会,调研党外干部队伍建设工作,听取党外干部培养的意见建议。市民建主委张文彤、市农工党主委侯晓华、市台盟主委刘江东分别参加座谈。 

7月11日上午,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林平带党派处同志到洪山区,围绕如何发挥民主党派地方组织领导班子整体功能开展调研,并与区委统战部负责同志座谈,听取对民主党派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工作的意见建议。 

7月10日、11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王磊带研究室、办公室同志先后到江岸区、市民主党派机关、凤凰网湖北,调研统一战线思想政治引领工作。先后与市直统战系统各单位、部分区委统战部、部分市民主党派机关宣传部门负责人以及党外代表人士座谈,听取意见建议。研究室党支部还与凤凰网湖北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研讨统战宣传工作。 

武汉斗鱼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斗鱼是一家致力于为所有人带来欢乐的弹幕式直播分享网站。武汉创展云图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文化创意和科技视觉相融合的大型数字创意公司,其打造的“云图·创展中心”是全国首个共享式数字展览服务平台。7月8日、9日,市委统战部巡视员胡素文带知工处(新阶层处)同志分别到斗鱼网络、创展云图调研网络人士统战工作,与党外人士深入交流、听取意见建议。 

调研组在开展专题调研的同时,还广泛听取了统战成员、基层统战部门对市委统战部机关、统战干部及做好各领域统战工作的的意见建议。 


【上一篇】曹裕江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下一篇】市委统战部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12次集中学习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