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14次集中学习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08-02 09:05:29

信息来源:武汉市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8月1日,市委统战部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14次集中学习,开展“增强党性修养,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专题研学。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毅主持集中学习。部领导班子成员和部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参加研学。 

会上,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性修养、纪律建设的重要论述。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林平、马哲智和部分处室负责同志结合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 

在听取交流发言后,刘毅对进一步推进主题教育提出要求:要认真学习党章党规。特别是要加强对党章的学习理解,认真对照找差距,解决理想信念问题;要遵守党章,严格用党章来规范行为;要维护好党章,增强斗争精神,坚持党性原则,锤炼政治品格。要遵守党的纪律,特别是政治纪律。把严明政治纪律摆在首位,切实做到“两个维护”,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把纪律规矩立起来、严起来、执行起来,形成良好政治生态。要弘扬斗争精神,不当“老好人”,敢于向不良现象说“不”。对不良倾向、不守规矩现象,要敢于批评。要知行合一,树立表率作用。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严于律己,坚定理想信念;要带头守纪律、守规矩,以高标准严要求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上一篇】市委召开政党协商座谈会 就推进武汉高质量发展听取党外人士意见建议
【下一篇】市委统战部召开在汉注册税务师行业代表座谈会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