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九三学社举办2019年“暑期送清凉”活动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08-09 18:08:37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近日连续高温天气,广大环卫工作人员、志愿者为维护城市整洁靓丽,依然奋战在一线,经受“烤验”。为防范高温中暑对一线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造成危害,帮助青松社区高温作业人员平安清凉度夏,8月7日下午,市九三学社机关充分发挥市级文明单位的带头示范作用,秘书长陈胜利率机关志愿者顶着烈日来到青松社区,开展“防暑降温·暑期送清凉”活动,为辖区志愿者、环卫工作人员等一线工作者送去绿豆、冰糖防暑降温物资,用实际行动帮助市民群众平安清凉度夏。

活动中,陈胜利对高温下工作的环卫工人、志愿者表达了深深的敬意,同时叮嘱他们高温天气注意身体,做好防暑保护措施,确保自身健康和安全,同时也呼吁广大居民尊重环卫工人的劳动成果,不乱丢垃圾,减少环卫工人劳动强度,共同关爱环卫工人、志愿者,用实际行动关爱我们的家园,争做文明市民。 

此次慰问活动,给在炎炎夏日中坚持高温作业的人们送去了一丝凉意,让他们感受到来自市九三学社的人文关怀。大家对来自文明单位的关心表示感谢,并表示他们会坚守岗位,好好工作。

【上一篇】民建中央法制委员会“营商环境改善与劳资关系法律保障”课题组莅汉调研
【下一篇】武昌区召开2019年度第二次民主协商会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