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武汉市武昌区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部署“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09-19 11:23:18

信息来源:民建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9月16日下午,民建武汉市武昌区委在区民主党派大楼机关会议室召开了常委(扩大)会议,部署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及相关工作。主委徐莉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民建武汉市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有关精神,宣读了《民建武汉市委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和《民建武汉市委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走访调研基层实施方案》。 

会议围绕民建武汉市委部署主题教育活动的有关安排,讨论了民建武昌区委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实施步骤、开展方法。会议认真研究了走访调研会员对象及时间,成立了区民建开展主题教育活动领导小组。 

徐莉强调,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是今年下半年我们的首要政治任务。这次主题教育活动,是一次要求很高、覆盖面广、影响深远的政治活动。我们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认真传达、学习、落实有关精神,促进主题教育活动扎实开展,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效。 

会议讨论布置了下半年其他相关工作。

【上一篇】2019年民进武汉市委会新会员培训班开班
【下一篇】民建武汉市东西湖区工委积极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走访调研会员单位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