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武汉东湖高新区工委与青山区工委联合举办2019年新党员培训班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09-20 10:29:42

信息来源:民革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9月6日,民革武汉东湖高新区工委与青山区工委联合在青山区青和居社区举办“2019年度新党员培训班”。
    武汉东湖高新区工委副主委金婵主持开班仪式。 30余名新党员在培训会上进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市民革原秘书长严昕涛就“民革发展史”,调研室副主任冯少斌就“为什么参政议政及如何参政议政”给新党员作了专题辅导讲座。
    现场教学环节中,青山区工委会主委刘昱昊带领大家参观了青山区青和居社区服务中心和青山绿水红钢城试点展馆,重走了习近平总书记2018年亲临青和居社区视察时走过之路,并对青山区棚户区改造有了直观认识,感受到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武汉市发生的沧桑蝶变。
    座谈中,新党员们围绕“民革党员的责任与使命”、“怎样做一名合格乃至出色的民革党员”、“怎样发挥专长参政履职做贡献”等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市民革组织部部长吴春梅参加会议并讲话,她说,新党员要认真学习党章,更好地学习和传承民革的优良历史传统;要认真学习积累统一战线理论知识,做到持之以恒,学以致用;要积极参与“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双岗建功”上双向发力,为我市高质量发展汇智聚力。
    民革东湖高新区工委会主委李江颖就今后如何进一步开展好两区工委会的交流培训工作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上一篇】农工党汉阳区工委召开届中调整大会
【下一篇】民革武昌区工委会多措并举推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开展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