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军运同行.为军运添彩”汉阳区新联会绿茵场上激情飞扬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10-15 16:21:46

信息来源:汉阳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10月13日,汉阳区新联会举办“与军运同行·为军运添彩”足球友谊赛,在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来临之际,与湖北艺术家足球队一同切磋球技。

区新联会会长、副会长、理事以及会员组成的新联会足球队与湖北省艺术家足球队进行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足球友谊赛。这次活动不仅锻炼了区新阶人士的体魄,展示了他们的风采,还为新联会会员搭建了相互交流的平台,让大家在比赛中加强了团队合作精神,更好地将新阶人士凝聚起来。

区新联会还邀请武汉女摄影家协会暨武汉市职工文体协会等社团组织中的的摄影家们,前往赛场摄影采风、为友谊赛喝彩助阵。

【上一篇】民革东湖高新区工委开展 《我和我的祖国》主题观影活动
【下一篇】江岸民宗工作志愿者当好翻译员、引导员、信息员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