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开发区(汉南区)统战部(工商联)开展“扶贫日”活动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10-17 09:20:55

信息来源:武汉经开(汉南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区精准扶贫工作部署,在全国第六个“扶贫日”即将到来之际,武汉开发区(汉南区)统战部(工商联)组织了区非公经济年轻一代联谊会企业人士看望纱帽街长江村精准扶贫对象。

10月16日,区工商联副主席、驻长江村扶贫工作队长李勇奇带领联谊会张阁、徐逐波、苏斌、索晓雪、胡成卫、王宁、任添奇等来到长江村,村委书记江汉成等人向企业家介绍了长江村基本情况及贫困户现状,驻村工作队员江艳等人介绍了统战部今年在长江村开展扶贫工作情况。随后,联谊会将会员们自发筹集的6000余元现金款转交给长江村。

企业代表们还看集中前往精准扶贫对象吴国国、施绪林、唐启安、刘友同家中看望并登门慰问,表达了区非公企业对精准扶贫工作的关心和关注。

工作队长李勇奇在扶贫日活动中,向扶贫对象宣传了扶贫工作的最新政策,鼓励他们坚定生活信心,积极乐观生活。

【上一篇】青山区召开全区统战工作推进会暨统战理论政策培训会
【下一篇】汉阳区统战部、区工商联、江汉二桥街及官南村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