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院积极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11-08 17:04:45

信息来源:市社会主义学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11月6日下午,院综合党支部和业务党支部举行11月“党支部主题党日”。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杨学文,党组成员、副院长徐辉、吴永保和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杨学文同志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了题为《“中国之治”:治理现代化战略顶层设计——学习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专题报告。专题报告从十九届四中全会概况、《决定》出台的背景及意义、《决定》的主要内容和如何贯彻落实等四个方面进行了阐释。

杨学文同志还就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了三点意见:一是必须按照中央和省市委要求,把学习《决定》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好落实,科学谋划、精心组织,远近结合、整体推进,确保本次全会所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二是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结合起来,与巩固和提升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成果结合起来。三是广大党员干部要做制度执行的表率,严格按制度履行职责、行使权力、开展工作,以真抓实干作风服务群众、推动发展、抓好落实。

按照全市学习安排,此次“党支部主题党日”还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榜样4》视频,学习了“时代楷模”张富清、“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李连成、黄文秀等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传达学习了武汉市纪委通报文件和市文明委扩大会议精神,并就文明城市建设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上一篇】市社会主义学院举办“45分钟讲堂”活动
【下一篇】武汉市统一战线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在中央社院圆满结业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