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九三学社来汉走访交流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11-13 08:56:37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11月11日,青岛市九三学社秘书长任红梅率队一行7人到市九三学社机关走访交流,市九三学社专职副主委付文芳接待任红梅一行并召开座谈会。市九三学社秘书长兼办公室(调研室)主任陈胜利、组织部部长谢筠、社会服务部部长戴文华及其他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陈胜利主持。

会上,付文芳首先对任红梅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任红梅介绍了此行走访交流的目的是互学“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做法、经验和成效,谢筠也从市九三学社主题教育活动的主要亮点和成效、存在问题及下步工作措施等两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任红梅高度称赞市九三学社主题教育活动开展得有特色、有实效,同时也对青岛市九三学社的社史工作和打造养老、爱老、扶老的社会服务品牌等特色亮点工作进行了介绍,双方还围绕互相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

付文芳对青岛市九三学社的特色亮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感谢对方为市九三学社的工作传经送宝。她先后介绍了市九三学社近年组织开展的九三学社中央院士专家武汉行——长江新城(新区)规划建设研讨会、市属高校建设等参政议政、社会服务重点工作,并提出希望能与青岛市九三学社开展走访学习,在互学互鉴中加强合作交流,共同努力推动主题教育活动向纵深发展,确保主题教育目标圆满完成。

【上一篇】农工党武汉市委会机关召开工作会议
【下一篇】民革武汉市委会学习传达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