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民主党黄陂区综合支部与黄陂区教育局联合主办“教育精准扶贫——名师送教下乡”活动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11-18 14:50:09

信息来源:农工党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日前,农工民主党黄陂区综合支部与黄陂区教育局联合主办的,黄陂区教师进修学校组织的武汉市“教育精准扶贫——名师送教下乡”活动在黄陂区祁家湾街土庙小学成功举行。

上午9:00,在黄陂区祁家湾土庙小学多功能室举行了简短而隆重的开班仪式。全国优秀教师、湖北省特级教师,送教名师朱小丽老师及其名师团队成员,黄陂区教育局领导,农工黄陂综合支部部分党员以及全区120多名小学数学高段教师出席了开班仪式。

武汉市优质课比赛一等奖获得者,东西湖区吴家山一小陈海英老师为五年级的同学上了数学示范课《掷一掷》;武汉市赛课一等奖获得者,东西湖区吴家山小学童丹老师为四年级的同学上了数学示范课广角《优化》。

两节示范课后,武汉名师肖姝月老师就教学设计和教学活动等几个方面对两位老师做了精彩的点评。评课后,送教名师朱小丽老师紧紧围绕以上两节课,作了题为“理清逻辑联系,提升学生学科素养”的专题报告,并与听课教师们共同进行研讨交流,参会教师们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就教与学的问题展开激烈讨论,肯定优点,诚恳地指出不足,互促共进,切实提高教师的教学能力。

此次武汉市“教育精准扶贫——名师送教下乡”活动,为黄陂区小学数学教师搭建了一个学习、交流、提升的平台,增强了黄陂区教师与名师互动交流,真正发挥了市名师团队的引领示范作用,有效提升黄陂区小学数学教师的教学、教研能力,对促进全区基础教育均衡发展起到了一定推动作用。

【上一篇】陈一新走进嘉信物业调研基层社会治理
【下一篇】农工党市生物研究所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专题学习活动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