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市生物研究所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专题学习活动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11-18 14:53:56

信息来源:农工党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11月12日,按农工党武昌区工委要求,武汉生物所支部开展了专题学习活动,集中收看网上展馆视频——“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10位党员参加了学习交流。会议由支部主委朱蓉同志主持。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围绕“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这一主题,充分宣传和展示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成就展分为序言、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人间正道5个部分,以1700多张历史照片、180多个视频、650多种实物述说了新中国成立以来所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生动地呈现出新中国成立7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在观看展览过程中,党员们看得认真、投入,让支部党员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取得成就有了进一步了解。观看结束后,党员们意犹未尽、感触颇深,积极交流心得,畅言幸福感。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创造的辉煌历史业绩,展览馆定格了一个又一个的辉煌时刻,新中国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感天动地的辉煌成就、弥足珍贵的经验启示,无一不激励我们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不懈奋进。

本次活动充分调动支部成员的积极性和参与性,进一步增强了支部组织的凝聚力,同时增强了大家努力奋斗的信念和决心,同志们纷纷表示要深入贯彻学习“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提升“五种能力”,不忘合作初心,继续砥砺前行,为呵护亿万人健康,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支部要求没有参加集中学习的同志自行安排学习,并撰写心得体会报支部。

【上一篇】农工民主党黄陂区综合支部与黄陂区教育局联合主办“教育精准扶贫——名师送教下乡”活动
【下一篇】江汉区工委三位党员荣获江汉区政协“牢记初心使命 一路携手同行 征文比赛优秀奖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