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九三学社领导班子成员调研基层组织工作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11-18 15:16:30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11月13日下午,市九三学社副主委丁顺清一行赴洪山区工委进行调研座谈,了解区工委的工作情况,以及“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洪山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区工委主委王在桥,市九三学社社服部四级调研员张宏出席座谈,区工委班子、支社班子及骨干社员参加座谈。

区工委副主委邬磊首先就一年来区工委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随后,丁顺清与区工委领导班子和部分社员们进行了互动交流,大家分别从基层组织管理、人才队伍建设、参政议政、思想工作、青年建设等多角度出发,畅谈了各自的思考与建议。丁顺清不时询问社员的相关情况,并积极回应社员们的建议。

丁顺清对区工委的工作方法和工作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要求大家进一步提高对“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思想认识,着力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履职能力建设、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

最后,丁顺清希望广大社员大力弘扬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坚持把专业上追求卓越与高质量履职相结合,发挥各自领域的专业优势,强化责任意识,在融入大局、服务大局、保障大局中找准履职尽责的切入点和突破口,突出重点,顺势而为,勇攀高峰,有所作为,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

【上一篇】江汉区工委三位党员荣获江汉区政协“牢记初心使命 一路携手同行 征文比赛优秀奖
【下一篇】市九三学社召开十一届三十三次主委会和十五次常委会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