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江夏区第一支部开展“观红色革命基地, 学习近平新时代治国理念”教育活动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11-22 15:50:19

信息来源:江夏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2019年11月18日至22日,民革江夏区工委一支部组织部分党员赴河北省开展“观红色革命基地、学习近平新时代治国理念”参观学习活动。 

党员们一行首先来到正定县,在习近平总书记早期工作过的地方,也是习近平总书记的第二故乡,当年习近平总书记积极推行古城文化保护措施、践行亲民爱民的执政风格都给正定这座城市和当地百姓心中打下了深深的烙印。再参观现代小康示范村塔元村,也让我们亲身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对现代乡村建设的最新理念,“农业做成产业化、养老做成市场化、旅游做成规范化”。其后,我们又参观革命圣地西柏坡、冉庄地道战、白洋淀雁翎队,让全体民革党员身临其境,感受了当年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坚持统一战线带领全国人民艰苦抗战的艰辛历程。在参观雄安新区时,我们近距离感受这一我们国家的“千年大计、百年大事”。最后参观了李大钊纪念馆、英烈祠、保定陆军军官学校,让我们重温了新民主主义革命年代革命先驱和无数仁人志士,在黑暗中不断摸索,救国图强,忘我牺牲、前赴后继的革命光辉业绩,他们将永垂史册,永远激励我们奋勇前行。 

通过这次参观学习,我们既实地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革命时期的光辉历史,也近距离亲身体会了新时代习近平执政兴国的理念和最新实践,此行不仅增强了基层支部的凝聚力,更加坚定了基层民革党员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旗帜,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信心和决心。 

                                                                                                                                                         

【上一篇】武昌区举办党外人士统战工作理论知识专题培训班
【下一篇】硚口区举办党外干部及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理论培训班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