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到江夏区调研党外代表人士综合评价工作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12-04 11:28:52

信息来源:江夏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12月3日上午,市委统战部干部处相关负责同志等一行来我区调研党外代表人士综合评价工作。

座谈会上,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民宗局局长左晖和区委统战部党派科(党外知识分子工作科)科长葛增来介绍了江夏区党外干部基本情况、存在的问题和《江夏区党外代表人士评价办法(试行)》制定的目的、评价工作主要做法、初步成效、存在的困难及问题等。

卢处长表示,党外代表人士综合评价工作是统战部加强对党外代表人士管理的一项有效措施,评价结果是发现、储备、使用党外干部的重要参考,有利于促进全区相关单位更加重视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及评价工作,有利于突出和发挥区委统战部的职能优势。她要求在今后的综合评价和党外干部工作中要正确处理好四种关系,即区委统战部与区委组织部的关系、与党外干部所在单位的关系、与党外干部所在党派(社团)的关系、与党外干部本人的关系,并在工作中总结经验做法及不足之处,不断修改完善评价办法,使其更具有可操作性和实际成效。

【上一篇】硚口区举办党外干部及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理论培训班
【下一篇】东西湖区新联会开展“大爱武汉 温暖荆楚”关爱少年儿童暖冬行活动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