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东西湖区年轻一代企业家联合会成功换届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12-23 16:37:42

信息来源:东西湖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创业创新中求发展;要主动融入融合,在融入融合中抢抓发展大机遇,并指出,东西湖区年轻一代企业家联合会自成立以来,始终围绕“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办会宗旨,引导非2019年12月19日下午,武汉市东西湖区年轻一代企业家联合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在武汉欧亚会展国际酒店圆满举办。大会旨在对上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党建工作汇报进行审议表决以及进行新一届换届选举。

中共东西湖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徐贻功,中共东西湖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海峰,中共东西湖区委统战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李利民,东西湖区工商联主席李唐荣、东西湖区民政局局长潘丽芳以及湖北省文化产业商会、东西湖区汽配商会、东西湖区建材商会、东西湖区舵落口诚信品牌联盟商会、东西湖区食品行业协会、东西湖区工程机械配件商会、东西湖区联创物流商会、东西湖区新竹爱心企业商会会长、秘书长出席了本次会议。

大会审议通过了《武汉市东西湖区年轻一代企业家联合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武汉市东西湖区年轻一代企业家联合会第一届财务报告》、《武汉市东西湖区年轻一代企业家联合会第一届党建工作汇报》。表决通过了《武汉市东西湖区年轻一代企业家联合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武汉市东西湖区年轻一代企业家联合会章程修订说明(草案)》 、《武汉市东西湖区年轻一代企业家联合会章程(草案)》、《武汉市东西湖区年轻一代企业家联合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武汉市东西湖区年轻一代企业家联合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理事建议名单》、《武汉市东西湖区年轻一代企业家联合会第二届会员会费收缴管理办法(草案)》、《武汉市东西湖区年轻一代企业家联合会财务管理制度(草案)》、《武汉市东西湖区年轻一代企业家联合会理事会成员考核制度(草案)》。

大会通过不记名投票程序,选举产生了东西湖区年轻一代企业家联合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武汉鑫弘凯交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区民盟盟员朱凯当选第二届会长。

新任会长朱凯在任职发言中对新一届联合会工作做了系统、详细的规划。他表示年轻一代企业家从父辈手中接过企业重担,要继续创新、发展。未来三年,联合会将继续在党的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为临空港经济开发区高质量发展、为打造宜居宜业独立城市的国家级开发区,奉献青春智慧,创造青春业绩,谱写青春华章!中共东西湖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徐贻功对大会的召开和新当选的领导班子表示热烈祝贺。他勉励年轻一代企业家们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听党话、跟党走;要坚持聚焦主业,公经济人士特别是年轻一代致富思源、富而思进,致力于构建非公经济年轻一代“交流思想、增进友谊、提升素质、健康成长”的平台,赢得了各界的好评,各项工作取得了进步。商会在各位会员企业的共同努力下,在商会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一定会取得更好的成绩,迈上新台阶。 

【上一篇】洪山民营企业家代表走进洪山区行政审批局
【下一篇】积极引导助慈善 共建和谐新江夏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