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黄陂区工委召开2019年度民主生活会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0-01-17 18:54:24

信息来源:农工党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2020年1月17日下午,农工党黄陂区工委在在区民主党派大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民主生活会。区工委主委谌琦、副主委王曙初,工委委员辜迎春、胡三红、熊丽萍、喻亚玲参加会议,会议由谌琦主委主持。 
会上,农工党黄陂区工委主委谌琦通报了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代表班子述职,汇报2019年度履职情况:一是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思想引领作用凸显;二是贯彻落实人才强党战略,组织建设更加坚实;三是积极履行参政议职能,履职效能有效彰显;四是创新打造社会服务品牌,政党影响明显提升。同时指出,班子及部分党员履职意识不强、社会服务形式单一、精品提案不多等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并带头作个人述职。
随后班子成员结合岗位职责和履职情况逐一发言,深刻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与具体表现,挖掘剖析产生问题的根本原因,提出彻底整改的措施,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互相真诚的指出对方的不足并提出建议。
谌琦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有特色、有创新,效果好;个人剖析有深度,查摆分析到位,整改措施具体;民主氛围浓厚,提意见建议中肯到位。并要求全体班子成员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增强责任担当,提高履职能力,工作上要高点定位、攻坚克难、勇争一流,彻底解决视野不开阔,境界不高,格局不大,创新开拓意识不强等问题,要认真谋划2020年工作,激发广大农工党员干事创业的激情和跨越赶超的锐气,为推动黄陂区高质量发展发挥更大的作用,以优异成绩向农工党成立90周年献礼。

【上一篇】农工党武汉经开区(汉南区)工委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下一篇】辞旧岁不忘初心 迎新春未来可期 ——农工党洪山区工委会召开2019年度年终总结暨表彰大会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