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武汉开发区(汉南区)工委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0-01-19 11:03:11

信息来源:民进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2020年1月16日,民进武汉开发区(汉南区)工委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会议。市民进副主委、武汉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汉南区政府副区长万世华,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桑子芳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及省、市委相关会议精神,区工委主委肖小明作2019年度工作总结,会员们积极发言,回顾2019年成绩,对2020年的工作计划提出了一些很好的意见建议,在安排部署了2020年市民进调研课题申报、提案原案和社情民意信息征集工作时,大家提出许多好课题、好想法、好思路,为做好2020年履职能力建设年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桑子芳对民进武汉开发区(汉南区)工委2019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政治站位高,工作谋划实,履职成效好,在区各民主党派中位于前列,希望区民进2020年再接再厉,进一步做好传承、创新和人才三篇文章,再创佳绩。

万世华高度评价区工委2019年的工作,认为区民进着实加强政治学习、切实推进组织建设、扎实履职参政议政、踏实搞好主题教育、务实开展社会服务,将学习教育、履职尽责贯穿全部工作始终,在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双岗建功方面取得可喜成绩。她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政治引领、加强学习;二是要发挥优势、补足短板;三是要为国履职、为民尽责。希望区民进以更加优异的成绩为民进成立75周年献礼。

会后,民进会员们赴蔡甸区考察了新农村建设,参观了蔡甸区民进会员之家,并就基层组织建设和履职工作经验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民进武汉市委会办公室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上一篇】民进会员林晓红和万瑛获评第六批武昌区名师工作室名师
【下一篇】市民革赴沈吴村开展共建美丽乡村“迎春送福”活动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