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革赴沈吴村开展共建美丽乡村“迎春送福”活动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0-01-19 11:14:18

信息来源:民革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1月16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市民革一行30余人,赴黄陂区罗汉寺街沈吴村开展共建美丽乡村“迎春送福”活动,为村民送医送药送春联,并为困难村民送去了慰问金及节日的祝福。

市民革学雷锋志愿服务队到达沈吴村时,村民们已聚集在村委会,大家受到了村民们的热烈欢迎。市民革为此次活动特意在民革党员中挑选了两名医术精湛的医生、四名妙手丹青的书画家,大家到达沈吴村村委会后,立即投入到“迎春送福”活动中。市民革机关工作人员为村民们免费发放感冒药、消炎药等家庭常备药品;两位医生把会议室作就诊室,就村民所询问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并在详细询问应诊村民的既往病史以及近来治疗情况后,做出初步诊断,提出了合理化治疗及健康指导;书画家们则挥毫泼墨,热情地为村民们写春联、送福字,不一会,一张张充满新春气息的春联铺满了桌面,展现在眼前,一时激起浓浓年味。

活动中,在村支书的陪同下,市民革调研室主任孙凯代表市委会对村里五户因病致贫的困难群众走访慰问,每到一处,都亲切地询问困难群众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并为他们送去了每户一千元的慰问金和新年祝福。

整个活动持续了两个多小时,送出药品120份,书写春联百余副,为20余名村民提供了义诊服务。这是市民革连续第三年赴沈吴村开展“迎春送福”活动,受到了村民们和当地政府的一致好评。

【上一篇】民进武汉开发区(汉南区)工委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下一篇】黄陂区召开党外代表人士迎春座谈会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