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江汉大学委员会召开总结表彰大会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0-01-19 17:20:06

信息来源:武汉市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2020年1月16日下午,九三学社江汉大学委员会(简称“九三学社江大委员会”)在J01五楼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九三学社武汉市委员会(简称“九三学社武汉市委会”)副主委汪正兴、校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敏等应邀出席会议,为牛晓娟等18位优秀社员颁发了荣誉证书。九三学社江大委员会副主委胡思泉主持了会议。 

九三学社江大委员会主委许以洪作了2019年工作总结。一年来,九三学社江大委员会以“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为主线,进一步坚定了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和决心。九三学社江大委员会高度重视队伍建设,大力实施“青蓝工程”人才战略,推荐10名年轻社员为青方成员,聘请7位知名专家为蓝方导师,先后成立了“建言献策研究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研究会”,双岗建功成绩显著。围绕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承担了多项九三学社市委会重点调研课题,1个建议获得市主要领导批示,10人获我校2018-2019学年度教师教学质量考核与评价优秀。1人获批校“学科特色方向协同创新团队”项目。 

图书馆池呈作为新社员代表、交叉学科研究院喻艳华作为青蓝工程代表分别作了大会发言,分享了加入民主党派组织的成长经历,表达了党派成员面对新时代的责任与担当。 

校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敏同志对九三学社武汉市委会对我校党派组织的支持表示诚挚地感谢,对九三学社江大委员会积极引导全体社员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不断加强队伍建设及围绕武汉改革实践和学校建设发展建言献策取得的丰硕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受到表彰的优秀社员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希望新的一年里,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迎新春座谈会上提出的要求,努力把九三学社江大委员会建设成为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学校将一如既往地为党派组织发挥作用搭建舞台、提供条件。 

九三学社武汉市委会副主委汪正兴在发言中充分肯定了九三学社江大委员会的工作成绩,对学校党委和统战部门的关心支持表达了衷心的感谢。他强调,全体社员要坚持政治站位,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中共中央的决策部署上。他勉励全体社员,学习先进,开拓进取,充分发挥联系广泛、智力密集的独特优势,在凝心聚力、服务大局上展现新的作为,为武汉的改革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又讯 1月16日下午15时,九三学社湖北省委秘书长蔡国斌,武汉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武汉市委会主委梁鸣、副主委郭刚艳、副主委汪正兴、秘书长陈胜利一行来校看望慰问九三学社江大委员会社员、网络中心李敏老师。李敏也是九三学社湖北省委2019年度唯一入选王选基金的慰问对象。党委副书记张英、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敏、网络中心主任李建民参加了慰问活动。 


【上一篇】民进江汉区工委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下一篇】市委会机关召开节前纪律安全会议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