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武汉市汉阳区工委召开2019年工作总结会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0-01-20 14:39:47

信息来源:民建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1月19日,民建武汉市汉阳区工委2019年工作总结会在区委党校成功召开。民建武汉市委副主委刘海虹、秘书长周新斌,汉阳区政协副主席陈彩凤,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春芬,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黄华章应邀参加活动。民建汉阳区工委主委鄢军、副主委童志敏、程子林、刘婧、陈海平及会员110余人参加工作总结会,会议由程子林主持。

鄢军向大家汇报了2019年民建汉阳区工委的工作情况。2019年在民建武汉市委和中共汉阳区委的领导下,在区委统战部的正确指导下,民建汉阳区工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团结带领全区会员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紧紧围绕全区发展任务,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参政议政水平,各项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鄢军提出区工委在2020年要继续以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为目标,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总体工作目标,坚持“传承发展、务实创新”的工作思路,带领全区广大会员努力奋斗,开拓创新,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全面完成上级交办的各项任务。

童志敏向大家传达了省、市两会精神;刘婧宣布了区工委表彰先进个人决定;陈海平向大家介绍新会员并由新会员进行了自我介绍。
刘海虹充分肯定了民建汉阳区工委在2019年取得的各项成绩,同时提出希望大家能够在2020年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强化政治信仰,积极履职尽责,抓好自身建设,在2020年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上一篇】陈兴受邀出席欧美同学会留苏分会换届大会
【下一篇】民进黄陂区工委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会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