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蔡甸区工委召开2019年度总结表彰会议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0-01-20 15:50:53

信息来源:民进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2020年1月16日,民进蔡甸区工委在蔡甸民进“会员之家”实践基地召开2019年度总结表彰会议。民进武汉市委会副主委袁云光参加会议,民进汉南区工委主委肖小明、副主委袁言勇等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民进蔡甸区工委主委李宗双主持。

会议邀请蔡甸区委党校老师张启华作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报告,启发和引导会员们在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下功夫,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制度自信,保持定力,锐意进取。

李宗双通报了《武汉市民进市委会关于民进蔡甸区工委中期调整的决定》《民进蔡甸区工委班子成员分工安排》。他希望大家团结一心,在新的一年里,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求真务实,强化履职,有担当、讲奉献,树立党派良好的社会形象,共同为履行好参政党职能,为蔡甸区实现各项工作走在新城区前列贡献民进力量。

副主委吴荣侠作民进蔡甸区工委2019年度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一年的成绩,部署了2020年重点工作。会议还对在参政议政、会务工作、社会服务工作三个方面表现突出的25名会员进行了表彰。

蔡甸区工委和汉南区工委分别就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介绍了经验做法,对新时代下如何加强参政议政能力等进行了交流。

袁云光充分肯定了两个区工委之间互相学习交流的做法,认为既增强了民进情怀,又拓宽了工作思路。袁云光高度赞扬蔡甸民进会员政治素质高,精神面貌佳,讲学习,会思考,能紧密联系国家发展,共谋大局。他要求民进会员紧抓蔡甸中法生态新城的发展契机,多提有利生态产业发展、营商环境方面的提案和社情民意,为助推蔡甸发展出实招,献良策;他期待2020年蔡甸民进在“湖北省先进基层组织”的荣誉基础上再创佳绩。
民进武汉市委会调研室副主任余玲及相关干部参加了会议。 

【上一篇】民进黄陂区工委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会
【下一篇】民进汉阳区工委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会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