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汉阳区工委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会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0-01-20 15:53:42

信息来源:民进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2020年1月19日,民进汉阳区工委在武汉市第三中学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会。民进武汉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李彩云,汉阳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区台办主任王艾萍出席会议,民进汉阳区工委班子成员及会员代表参加会议。

全体会员学习了《始终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重要讲话》,区工委主委黄群芳作题为《紧扣主题教育,提升履职能力,打造高素质民进基层组织》的2019年区工委工作总结,并对2020年工作进行了部署。先进集体代表蒋巍就支部特色工作谈经验体会,会员陈宏伟分享了在双岗建功方面的感受。

王艾萍称赞民进汉阳区工委政治站位高,参政议政工作有质量,表示区委统战部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民主党派基层组织的工作。

李彩云充分肯定了民进汉阳区工委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尤其是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有声有色。她殷切希望区工委在2020年,面对新形势、新任务,一要抓好组织建设发展工作,充分激发年轻会员的活力;二要抓好教育主阵地,支部工作要有亮点;三要注重参政议政工作质量持续提高,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民进武汉市委会组织部长崔艳及社服部干部参加了会议。 

【上一篇】民进蔡甸区工委召开2019年度总结表彰会议
【下一篇】民进新洲区工委召开2019年主题教育活动总结暨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