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洪山区工委开展春节慰问老会员活动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0-01-21 10:17:25

信息来源:民进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2019年1月18-20日,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民进洪山区工委副主委周立辉、周蜜带领慰问小组,分别看望7名老领导和80岁以上老会员,代表组织送去慰问金和物资,把新春的祝福和关爱送到老会员的家中。 

每到一处,他们都认真询问老会员的健康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们要多保重身体。周立辉、周蜜还介绍了一年来民进洪山区工委所取得的成绩和新的一年的工作设想,诚意征求老会员对民进工作的建议,同时真诚地感谢老会员对民进作出的贡献,表示区工委将进一步加强与老会员的联系,尽力帮助他们解决困难。

老会员们纷纷表示,民进市委会多年来一直对他们关怀备至,让他们深切感受到组织的关爱。并衷心祝愿民进洪山区工委的各项工作更上一层楼。

【上一篇】民进新洲区工委召开2019年主题教育活动总结暨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下一篇】民进新洲区工委班子召开民主生活会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