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新洲区工委班子召开民主生活会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0-01-21 10:18:13

信息来源:民进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根据中共武汉市新洲区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印发《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意见〉具体措施》的通知(新统领发〔2019〕 2号)文件精神的要求,2020年1月17日,民进新洲区工委召开民主生活会,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沈新建出席会议指导并作点评讲话,新洲区工委班子全体成员参加。

会前,区工委班子成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相互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
区工委主委陈红英主持会议,她代表区工委班子作对照检查。陈红英、盛鸿平、周秀武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发言,从理论学习、思想建设、制度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自我批评,并提出了明确的整改措施,班子成员相互间还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

沈新建高度肯定了此次民主生活会,他强调,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重要契机和新的起点,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特别要做到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理论学习要加强,践行使命不能松懈,整改提高不能放松。 

【上一篇】民进洪山区工委开展春节慰问老会员活动
【下一篇】“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 民革东西湖区工委召开2019年工作总结会议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