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员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纪实(三) 农工党员战斗在第一线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0-01-26 22:23:50

信息来源:农工党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武昌区工委七医院支部农工党员奋战在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前沿。

武昌区工委医卫支部党员叶皓到新型冠状病毒确诊患者家里开展密切接触者流行病学调查,23-25号连续上班,24号去701所两户病人家做密接者流行病调查随访,每户2次,25号每户一次。

市三医院支部大多数党员都在一线。除了呼吸科以外,像骨科也有确诊病例,有党员接触了这些病例。但是他们没有一个人愿意说自己的情况和困难。大家都不愿意提自己家里、工作和其他的困难,他们觉得大家现在都是一样的。李兮力主任是放射科的,他说由于病人数量激增,防护措施有些跟不上,病人的病情不能等,我们就只能自制防护,土法上马,将裸露在外的颈部用保鲜膜包起来了。防护服紧缺,一共只发了三件,所以身上这件穿到三十前一天下班才扔掉!手术衣不透气,每次下班脱下来里面都是湿的,还要反复用,第二天穿的时候还是湿的……白色工作服脱下来也是湿润的……虽然如此,但我们有信心也一定能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

江夏区工委农工党员奋战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第一线,涂作胜(江夏区第一人民医院防控领导小组副组长);王超(区防控指挥部成员,藏龙岛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防控领导小组组长);董咸峰(防控专家组成员,区医院肺炎病区主任);全祥(放射科诊断医生);付萍(防控专家组成员);熊威鹏(感染科住院部值班医生)。

硚口区工委党员笱玉兰近期出现了感冒咳嗽症状,经检查血象正常,由于密切接触病人的原因,被令居家隔离,今天情况有所好转。党员李立为被抽到发热门诊工作5天,其它人都坚守在自己岗位。一医院外科吴彪主任也在一线。

大年初一,农工党青山区工委,经过多方联系,紧急购买了500支,价值5000元的n95防护口罩,送到武汉市九医院,为奋战在第一线抗击疫情的医护人员,送去一丝安全。

【上一篇】农工党员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纪实(一) 加油吧武汉,加油吧红会人,加油吧我们!
【下一篇】农工党员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纪实(四) 我们一起“逆行”走向“战场”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