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员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纪实(四) 我们一起“逆行”走向“战场”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0-01-26 22:28:10

信息来源:农工党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春节是最重要的传统的节日之一,武汉市面对这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大家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抵御这场疫情。农工党硚口区工委很多党员都是临床医生,他们在万家团圆的时刻,舍小家保大家逆行前往了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

一医院支部党员李立为原本是医院心血管内科的医生,在疫情发生后被抽调到了医院隔离病房,他的妻子刘明蓉则坚守在放射科登记室,这两个岗位都要经常接触到确诊患者,被感染的概率很大,而且刘明蓉还在2017年查出乳腺癌中期伴淋巴结转移,她放化疗术后一直口服激素替代药物,虽然有很多的担心,但是他们谁也没有退缩,一直战斗在最前线。

一医院支部的张维丽原本是周围血管科行政副主任,疫情发生后因急诊病人大量增加,被抽调到急诊科支援,在急诊科持续工作了一周,直到1月24号发烧被居家隔离观察。

一医院支部神经内科苟玉兰也是因密切接触病人,可能由此引发了感冒症状,目前被居家隔离观察。

普爱医院西院内分泌科张雨被抽调到发热病房负责救治发热病人。

硚口区工委的所有医疗工作者都坚守在各自的岗位上,我们相信,我们一定能赢得这场战斗的胜利!。

【上一篇】农工党员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纪实(三) 农工党员战斗在第一线
【下一篇】农工党员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纪实(六) 站好防疫岗位 阻击新冠肺炎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