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玲赴汉阳调研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0-02-13 22:17:09

信息来源:武汉市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2月13日下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杨玲深入汉阳区龙阳街龙湖东岸社区调研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奋战在基层一线的社区工作人员。汉阳区委副书记、区长徐丽陪同调研。 

在龙湖东岸社区群众服务中心门口,张贴有疫情防控相关措施和信息的公告栏等宣传设施摆放整齐,小区居民进出登记、体温检测秩序井然,消毒消杀等防疫工作一丝不苟。杨玲听取了街道和社区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发动社区群众,共同抓好群防群控、联防联控工作以及全力为社区群众尤其是孤寡独居老人提供暖心服务的情况介绍,现场查看了社区疫情防控排查工作资料。 

杨玲对街道社区深入细致、扎实有效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对一线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了感谢。她指出,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龙湖东岸社区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落实到位,各项防控措施细致、行之有效,通过线上线下两个渠道为社区群众提供灵活、人性化的服务,值得肯定。她强调,社区处在疫情防控工作的一线,承担着很重的工作任务,要进一步强化责任使命,做实做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不折不扣落实“四类人员”分类集中管理措施,进一步开展拉网式、网格式排查,把“应收尽收、不漏一人”工作做深、做细,确保不漏一人、不漏一户,推动“无疫社区”“无疫楼栋”“无疫家庭”创建取得实效;要发挥好下沉干部作用,最大范围汇聚工作合力,在履职尽责、守土有责中彰显作为;要在严格管理的同时更加细致的做好群众的贴心服务,积极主动地为社区群众提供暖心、安心的人文关怀。  

【上一篇】杨玲再次主持召开市委统战部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下一篇】给全省广大统战成员和统战干部的一封信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