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我们,就有青山绿水依旧——民革青山区工委抗疫纪实(三)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0-02-17 19:14:49

信息来源:民革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随着抗击疫情工作的进一步深入,为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青山区民革党员下沉到社区和隔离区,与时间赛跑,日夜奋战,全力以赴,为夺取抗击疫情最后的胜利而拼搏。 

2月9日,青山民革主委刘昱昊奔赴北湖明居隔离点建设,为收治患者准备物资。 

2月6日开始,区民革党员魏刚毅下沉到青山区八吉府街建设村,作为志愿者帮助社区,并考虑到社区防疫工作的困难,自费购买了二十多支体温计,两瓶84消毒液,100个创可贴用于捐助,并和村钱书记和工作人员入户做好测量体温工作。 

2月12日,区民革党员李超为青山区武汉嘉信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提供1000个口罩、50件防护服服务青山区防疫工作。 

青山区民革党员尹田果是一名社区工作人员,作为刚刚加入民革的新党员,她不惧危险和辛劳,坚持在一线,为群众服务。每天接打电话,为群众需求协调调度。如从社区转移患者,耐心开导病患等。 

现在,疫情防控到了最吃紧的关键阶段,相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在大家的全力以赴之下,我们一定会取得最后的胜利!

【上一篇】民建会员企业无偿配送及捐赠生活物资 助力抗击疫情一线
【下一篇】无声硝烟里“献血”的战疫天使——记农工党武钢总支党员黄飞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