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会员企业博大集团积极配合武汉市政府开展五个“百分之百”工作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0-02-18 17:52:14

信息来源:民建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与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武汉战“疫”全面总攻的冲锋号已经吹响。

2月16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忠林召开视频会,部署开展为期3天的集中拉网式大排查,推动落实五个“百分之百”工作目标,即确诊患者百分之百应收尽收、疑似患者百分之百核酸检测、发热病人百分之百进行检测、密切接触者百分之百隔离、小区村庄百分之百实行24小时封闭管理,彻底排查清底“四类人员”,坚决遏制疫情扩散蔓延。 

指令如山,生命至上。民建武汉市直综合支部会员潘新成任董事长的博大集团快速响应要求,积极联系各方战略合作伙伴整合资源,将位于博大佳园的汉庭酒店,位于武汉自贸城的西雅图酒店、柏曼酒店作为东西湖区隔离病人定点酒店,提供客房总计245间。 

此外,博大集团还提供一辆商务车,作为疫情服务车辆用于接送病人,对接、运送、安置、服务环环相扣。疫情当前,全力以赴,绝不允许任何一个环节掉链子。 

值得一提的是,位于武汉新港空港综保区的武汉自贸城,作为博大集团战略性代表项目,2016年被授予“武汉市重大项目”。在这个非常时期,武汉自贸城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出台各项政策支持战“疫”,并凭借强大的国际贸易优势、物流货运优势、跨境电商优势,成为博大集团集结、中转海内外医疗物资的核心站点,为博大集团近千万元物资的成功捐赠提供了极大便利。 


同时,为落实小区百分之百实行24小时封闭管理的要求,博大集团及旗下星光物业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坚守抗疫一线。秉承对居民极端负责的态度,所有博大社区只保留一个出入口,所有自动识别的道闸全部改为人工操作,物业人24小时值岗严守,严查、严控进出社区的每一个人,守护好社区最后100米。 

潘新成表示:这场抗疫战斗不是个人的事,不是某一个城市的事,是对生命心存敬畏、对家国抱有信仰的所有人的职责。博大集团必将持续奉献企业力量,当好示范标杆,担好特殊时期的特殊重任,为武汉加油,再加油!

【上一篇】民进武汉市委会关于响应号召,全力以赴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倡议
【下一篇】民建江岸区综合四支部捐赠抗疫物资工作纪实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